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推荐2023年度秦皇岛市“双十佳”典型的公示
点击量:147   日期:2024-03-12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3年度秦皇岛市“双十佳”典型选树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层层选拔,并征求有关部门意见,经集体研究决定,推荐董军生同志为“争创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十佳个人,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北戴河新区分局为“争创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十佳集体。

       现将拟推荐对象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2023年3月13日—3月19日。公示期内,如有不同意见,可通过电话、信函等方式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信函以邮戳日期为准。

       联系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90号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人事教育科

       联系电话:0335-8550805  8550899

                         

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3月12日

附件:董军生同志简要事迹材料

             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北戴河新区分局简要事迹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