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
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考核会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22-01-19 08:14:05


      为进一步强化各基层党组织主体责任、基层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2022年1月18日下午,市场监管局召开了202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考核会。市局机关党委委员、综合执法局党总支及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和部分党代表参加了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马国庆同志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文杰主持,首先综合执法局党总支、各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如何抓好各项党建工作落实、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相促进、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逐一进行了述职,大家在述职发言中坚持问题导向,敢于揭短亮丑,充分体现了直面问题的勇气和落实整改的决心。




述职结束后,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互评,就组织领导工作、组织生活规范化、作风纪律建设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述职互评打分。


最后,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马国庆同志对现场述职的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逐一点评,既充分肯定了成绩,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对各基层党组织取得的成绩和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祝贺和感谢!就做好2022年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聚焦坚定政治信仰、夯实思想根基,加强组织领导,围绕上级党建工作部署继续努力,提早谋划、部署,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二是要聚焦加强政治领导、夯实行动根基、把准正确方向,努力加快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是要聚焦引领作用发挥,夯实本领根基,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努力提升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机关党委对各基层党组织党建资料进行了检查,并组织各基层党组织对档案资料进行了互相观摩学习。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