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祝贺!我市市场监管系统
10名青年被授予新时代“冀青之星”称号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21-11-30 08:35:15


    近日从省市场监管局传来喜讯,经过层层选拔,我市市场监管系统陈国先等10名青年干部被团省委和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办公室授予营商环境执法类“‘投身三重四创五优化  青春奉献壮美河北’新时代‘冀青之星’”荣誉称号。



    为激励和引领全省广大团员青年自觉践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任务,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学起,用实际行动服务和助力省委省政府“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团省委和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开展了“投身三重四创五优化  青春奉献壮美河北”新时代“冀青之星”青春榜样主题选树活动。我市市场监管系统根据省市场监管局的总体部署,通过层层评选、推荐、公示,最终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局综合科科员陈国先等10名青年干部成功荣获营商环境执法类“‘投身三重四创五优化  青春奉献壮美河北’新时代‘冀青之星’”荣誉称号。他们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执法局科员陈国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北戴河新区分局四级主任科员耿一凡、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所检验员訾凌君、市计量测试研究所室副主任宗振威、海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石门寨分局副分局长张恩姣、北戴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主任王海秦、山海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科科员李琰、抚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经检分局副分局长陈瑛、卢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政策法规股负责人鲍守东、青龙满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巫岚分局副分局长李首宁。


    11月30日下午,市局机关党委联合人事科组织召开了“冀青之星”表彰座谈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国庆参加了座谈会,并代表市局党组对10名“冀青之星”荣誉获得者表示热烈祝贺,鼓励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立足岗位、砥砺奋斗,引领带动市场监管系统广大青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与会的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将不负市局党组重托,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争当新时代青年楷模,为推进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一流国际化旅游城市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