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所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21-11-29 02:09:54


按照市局机关党委关于十一月份主题党日的安排,质检所党支部于11月19日开展了以“读原著、学原文”党史读书班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刘锐萍向全体党员传达市局党组(扩大会)及党建工作推进会的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市委巡察”回头看”发现的问题和整改要求。安排部署了支部党建工作自查自改、党建品牌创建群策群力等工作。

    接下来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依次诵读党史学习教育“四本书”中的《中国共产党简史》的部分内容,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入认识和深厚感情,提升思想政治水平。

    最后,质检所党支部为11月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送上祝福和期望,全体党员在过政治生日的党员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党员重温入党时的郑重承诺和职责使命,永远牢记为什么出发。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