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中共军弘保安服务公司秦皇岛分公司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
点击量:559   日期:2021-04-07  

    3月30日,中军军弘保安服务公司秦皇岛分公司召开支部成立大会,会议在公司党建负责人张文波(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主持下,14名在册党员参加了大会选举,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高唱国歌,党员、公司董事长李国庆宣读了《市个体私营企业党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共军弘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秦皇岛分公司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大会差额选举出支部委员会委员5名,并在党支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李国庆为支部书记、张文波为支部副书记。至此,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有序筹备,中共中军军弘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秦皇岛分公司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


    樊中山代表市个体私营企业党委对公司党支部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过去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希望:中军军弘秦皇岛分公司近年来业务发展较快,市场不断扩大,效益不断提升,在我市保安服务业名列前茅,公司管理层以退役军人为主体,企业文化融入了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优质的服务得了客户的肯定。中军军弘秦皇岛分公司党支部的成立,将为企业插上腾飞的翅膀,希望在企业发展中发挥好政治引领作用,在广大职工中发挥好政治核心作用,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高起点、高标准地推进党建工作,并就当前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新当选的党支部副书记张文波代表党支部表态,感谢市个体私营企业党委对公司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厚爱,一定不辜负上级党委的殷切期望,切实把党委的各项要求认真学习好、深刻领会好、全面落实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的建设带动队伍建设、推进工作开展,以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双重新业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中军军弘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秦皇岛分公司成立于2012年,隶属于中军军弘保安集团,公司中层以上全部由军队退役营团职干部担任,现有员工600多人,党员46名,业务范围遍布全市党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是一支实行军事化管理的保安队伍,是河北省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创业就业示范基地。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