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精准服务促发展 双创双服显成效
点击量:197   日期:2018-10-29  

  “   双创双服”是今年河北省委省政府开展的以创新创业、服务发展、服务民生为主要内容的活动。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按照市局“双创双服”工作部署,结合协会职能和工作实际,精心谋划,搭建各种服务平台,多措并举为我市个体私营企业发展提供有效服务,力促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10月份,协会开展了民企合作、人才招聘、银企对接、非公党建几项工作,受到广大会员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民企合作篇

    

    组织我市四家企业参加全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

 

         10月11日,由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辽宁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营口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全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在辽宁省营口市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余家民营企业、700余人云集营口,共谋合作发展大计。本届大会以“改革开放新征程,民企发展新机遇”为主题,设开幕式、高峰论坛、签约仪式、实地考察、企业家联谊会、主题论坛、企业洽谈、地方项目推介、展览展示等板块。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马正其发表主旨演讲,辽宁省政府副秘书长秦喆宣读辽宁省人民政府省长唐一军贺信,辽宁省委常委统战部长范继英、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会长钟攸平、营口市委书记赵长富致辞。

在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秘书长樊中山带领下,组织我市京津冀旅游集散中心、美年大健康、中电水利电力物资公司、长宝商贸公司4家企业参加了合作交流大会。高峰论坛上,国家部委相关领导、知名经济学家、清华大学经管学院教授解读了国家扶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以及未来民营企业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大家感到开阔了视野,拓宽了经营思路、提升了新的发展理念,受益匪浅。分组会上大家进行了自我推介,对意向项目 进行了接洽。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