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走访调研 共促党建示范点建设
点击量:421   日期:2018-07-12  

7月11日,市委组织部,市个体私营企业党委共同到直属支部新绎公司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公司发展及党建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调研工作组听取了公司董事长焦利军关于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公司党支部书记、人力资源总监于保强汇报了企业党建工作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工作组对企业的发展和非公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企业提出的入党积极分子、入党名额、党员活动到景区等三个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市个体私营企业党委还向新绎公司党支部开展了“服务企业送党建到身边”活动。一是派送了党建联络员。二是送去了非公党建资料。调研组希望新绎公司将总部新奥集团成熟的党建工作植根于秦皇岛,共同将新绎公司党支部打造培养成全市非公党建工作示范点。
         2.png

新绎公司2016年9月成立,是市委市政府引进的重点旅游项目,隶属于全省民营企业百强第一名的新奥集团。其下属的秦皇岛新绎公司为我市的创城,旅发大会,旅游产业,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都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新绎公司的健康发展倍受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关注。建党97周年之际,秦皇岛新绎旅游有限公司组织平台公司及下属三个项目公司开展了以“自驱创值,争当新时代先锋”为主题的纪念活动。重温“入党诗词”,强化先锋意识;学习“党章党规”,领会先锋精神。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得到了加强,党建强、企业兴在企业得到了共识。目前支部班子成员全部是企业中层以上骨干,公司400多员工,有60多名员工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党建工作正在蓬勃开展之中。

            3.png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