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市个私协会带领我市部分企业赴省会进行人才招聘
点击量:196   日期:2018-03-28  

                           市个私协会带领我市部分企业赴省会进行人才招聘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局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双创双服”工作落到实处,3月23日,市个私协会组织我市五兴能源集团等有人才需求的4家企业赴石家庄,参加全省京津冀区域人才交流大会,帮助企业引进人才。

 为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大力引进各类人才到我省创新创业,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的作用, 3月24日,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工商局主办,省个私协会、省人才市场承办的“2018年京津冀区域(河北)人才交流大会”在石家庄解放广场举行。此次招聘会共设展位1000个,提供就业岗位3万个,仅24日当天就有约5万人来此求职咨询。

各级领导对此次招聘会高度重视,省工商局副局长陈润芝、省个私协会秘书长白通江亲自到场组织招聘活动,并与多家企业和大学生进行交流,了解企业用工和大学生求职意向。

招聘会上,我市4家招聘企业接投简历100余份、达成面试意向40多人,另有6家企业在招聘会会刊上刊登了招聘广告。

省工商局陈润芝副局长、省个私协白同江处长驻足在秦皇岛市展版前详细了解我市工作,对我市“高度重视双创双服工作,精心布展靶向引进,扑下身子服务企业”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组织招聘过程中,协会向用人企业征求了用人意向,帮助制作了招聘展牌,招聘会期间会刊费、展板制作费、展位费、食宿费统一由协会承担,减轻了企业负担。

此次活动,参会企业人员深深感到开阔了人才视野,更加感受到了市协会的贴心服务,对市协会的组织工作深表谢意。对此,市个私协会祖述春会长满怀信心地表示“协会服务工作永远在路上!”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4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