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北戴河新区分局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
点击量:61   日期:2022-11-16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食品安全属地责任和主体责任,北戴河新区分局把落实“两个责任”工作机制做为提升食品安全工作水平和增强风险防控能力的重要抓手,确保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地见效。


       新区分局全面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管委、街道、村(社区)三级网格化作用,迅速建立健全分层分级、层级对应的包保责任清单制度,将党政同责进一步压实。9名B级干部包保的15家主体分别签订承诺书和责任清单,符合条件的食品生产经营企业配备了食品安全总监6名,食品安全员101名。


       目前,15家B级,22家C级,825家D级主体单位顺利完成包保,四个街道办C级承诺书已完成,村(社区)D级承诺书正在签订中。

       信息来源:北戴河新区分局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