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抚宁区全力补齐创城工作短板
点击量:80   日期:2022-11-14  

       针对市局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抚宁区高度重视,深入剖析查找根源,全面抓好整改落实。


       一、精密调度,深化思想认识。区创建办召开创全区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调度会议,全面跟进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并通报问题,要求各创建单位举一反三、堵塞漏洞,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强化责任落实。


       二、精确推进,细化整改措施。在群众“看得见”的地方全面打造宣传阵地,印制宣传海报600张,提示牌3000个,“食安封签”50万张;深入食品生产经营单位逐个问题督导整改,组织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培训,印发相关资料。


       三、精准督查,确保整改质量。对燕山板栗、紫金酒店、广缘超市、东街农贸市场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检查,逐个问题比对查看落实情况。

       抚宁区将以此次整改为契机,补齐漏洞短板,从严从实、坚持不懈,确保问题整改见成效、不反弹、能持久,让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信息来源:抚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