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北戴河新区分局开展“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
点击量:171   日期:2022-07-21  

7月19日上午,市场监督管理局北戴河新区分局联合新区管委健康城产业办在北戴河新区生命科学园启动了以“安全用械 共治共享”为主题的2022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围绕《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及相关配套法规、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完善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内容展开了重点宣传,并向企业、群众发放医疗器械科普宣传手册200余份,宣传画报100余张。


北戴河新区分局还在河北省药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北戴河分院组织召开了医疗器械安全培训会,30余家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和医疗机构参会。会上,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医疗器械检验、注册审评、不良事件监测等方面的常见问题,以及医疗器械企业质量提升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收到了企业的一致欢迎。

通过“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企业、进校园”等活动,把医疗器械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送到百姓身边,全力提升公众安全用械合理用械意识。

     信息来源: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北戴河新区分局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