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海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代理记帐公司2023年度年报公示暨中小企业助企纾困座谈会
点击量:16   日期:2024-04-15  

       近日,海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区代理记账机构年报公示暨中小企业助企纾困座谈会,110家代理记账机构负责人、业务骨干参加。


       会议解读了年报新政策和中小微企业划分标准,结合年报常见错误和往年“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常见问题进行年报操作实务及信用修复培训,并进行现场答疑交流。在互动环节,参会人员积极提问,工作人员耐心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对年报填报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掌握了一些实用的填报技巧和方法。


      会议旨在通过对代理记账机构的业务培训,以点带面从而提升从业人员的年报业务能力,从源头上规范年报代报服务,避免因为未及时填报、错误填报影响企业信用,确保年报数据更加精准实效。


       此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为政企沟通建立面对面的机会,不仅提高了代理记账机构对年报工作的重视程度和填报水平,还为“年报规范年”活动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共同推动年报工作的规范化、高效化,引导激励更多经营主体守信、重信。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