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秦皇岛市四部门召开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点击量:12   日期:2024-04-12  

       为推动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深入开展,保障在校师生饮食安全。4月12日,市市场监管局、教育局、卫健委、公安局四部门召开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巩永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四部门在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制度机制、积极开展隐患排查、严查严究违法行为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通报了在制度执行、问题整改、监管力度等环节存在的不足,各部门结合自身职能,对下一步校园食品安全、有害生物防治、打击犯罪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监管部门、学校负责人,要切实把校园食品安全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松懈厌战情绪,从严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系列部署要求,坚决守住底线,让学生和家长安心。

       市、县(区)市场监管、教育、卫健、公安监管人员,具有供餐资质的驻秦高校学校和各类学校、幼儿园的校长、园长以及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