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海港区市场监管局常态化开展“你点我检、你送我检”服务惠民生活动
点击量:4   日期:2024-03-27  

       为积极发挥群众在食品安全方面参与和监督作用,3月26日,海港区市场监管局联合第三方食品检测公司,开展食品安全“你送我检”活动,免费为群众提供看得见的快速检测服务。



       活动现场,检验技术人员利用专业食品快检设备对群众送检的蔬菜、水果等食用农产品进行农药残留等项目检验,向群众介绍检测项目、检验方法,并耐心地向群众解答疑问。活动为群众检验韭菜、芹菜、西红柿、黄瓜、豆角、豆芽等15个品种,共50批次,结果全部为阴性,快检项目合格率100%。

       截至3月26日,海港区市场监管局“你送我检”累计快速检测样品450余批次,合格率100%。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