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海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食品销售企业有害生物综合防治线上指导会
点击量:8   日期:2024-03-21  

       近日,海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辖区监管人员及部分大中型食品销售企业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参加有害生物综合防治线上指导。


       本次活动以网络直播的方式开展,行业专家结合具体案例,详细讲解了食品安全与虫害管理、传统虫害处理与有害生物综合防治管理区别、清洗消毒与害虫防治关系、各行业应对虫害的策略和管理要点。基层食品监管人员及部分食品销售企业食品安全管理人员认真听课,并在会后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抓好有害生物综合防治进行沟通交流。本次培训图文并茂,理论联系实际,专业性、实战性、操作强,为推进我区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做好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和巩固国家卫生城市起到积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下一步,海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督促食品销售企业进一步增强有害生物综合防治意识,结合实际强化各项防治措施,确保销售环节食品安全。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