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抚宁区市场监管局以“公示牌”“明白卡”推动两个责任落实
点击量:293   日期:2023-05-10  

抚宁区食药安办统一制作公示牌和明白卡,由各级工作专班分发给每位包保干部和所有包保主体,切实把食品安全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

 

讲清楚,明白卡全下发

      向包保主体发放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明白卡5000张,耐心细致讲解分层分级、精准防控、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工作机制,让食品生产经营者深入了解两个责任


干到位,公示牌全上墙

      醒目位置悬挂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公示牌4000余张,包含两个责任的具体内容,完成公示牌上墙工作全覆盖,引导广大群众重视食品安全、监督食品安全。


谋长远,落实责任不松劲

      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为抓手,继续推进压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进一步建立健全分层分级、精准防控、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包保工作机制,筑牢食品安全防护墙。

信息来源:抚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4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