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卢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县淀粉及淀粉制品生产企业专项整治工作会暨食品安全培训会
点击量:76   日期:2023-03-09  


       为进一步规范淀粉及淀粉制品行业生产行为,2023年3月9日,卢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全县淀粉及淀粉制品生产企业专项整治工作会暨食品安全培训会。

       会议分析了卢龙县淀粉及淀粉制品企业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从粉条执行标准、产品标签标识、委托加工、生产许可到期换证、生产台账记录、生产过程控制等方面进行做了详细讲解和规范,并对开展专项整治和提升规范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食品生产者进一步提高企业质量安全意识,落实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要持续保持获证生产条件、严格管控产品质量,不得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

       辖区内28家淀粉及淀粉制品生产企业法定代表人、质量负责人参会。

       信息来源:卢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