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海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电动自行车销售领域专项检查
点击量:53   日期:2023-02-22  


       为规范电动自行车销售市场秩序,打击电动自行车质量违法行为,海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月20日上午开展电动自行车销售领域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采取交叉互查的方式,检查重点为销售单位主体资格是否合法、是否履行进货查验义务、是否建立进销货台账、所售产品是否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是否存在合格证与产品不一致的情况。

       海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开展电动自行车检查,严厉打击销售不合格产品和“三无”产品、伪造或者冒用认证标志、伪造或者冒用他人包装标识或厂名厂址的行为。同时加强电动自行车相关法律法规和强制性标准宣传,引导经营者强化质量安全意识,依法依规从事经营活动。

       信息来源:海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