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海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开展防疫和民生用品知识产权保护执法检查
点击量:109   日期:2023-01-18  


       为进一步加强防疫和民生用品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海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强化责任意识,积极部署开展防疫和民生用品知识产权保护专项行动。

       执法人员在检查过程中,围绕各经营户是否有销售专利产品、产品商标是否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专利是否合法有效等内容展开检查,对带有专利标识的商品进行重点核实,执法人员现场解答商家提问,同时对经营者开展知识产权基本知识普及工作,要求企业加强对知识产权产品的认知和辨假能力,切实履行进货查验义务。


       海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强对涉及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的重点商品、重点市场、重点领域的知识产权保护,将其作为春节期间稳定市场、保障民生的重点工作,严厉查处侵犯知识产权的违法行为。

       信息来源:海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