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海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食品安全监管工作部署会
点击量:89   日期:2023-01-13  

         为扎实做好食安城创建及春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近日,海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春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部署会。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严防严控食品安全风险;要聚焦重点领域,对食品生产企业、农贸市场、大中型商超、餐饮服务单位和农村集体聚餐等易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风险的重点领域深入开展检查;要以节日特色食品、粮食加工品、食用植物油、酒类、饮料、年夜饭等春节热销产品生产经营单位为重点,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全力守护港城百姓食品安全。对发现的产品质量违法违规行为,要依法严厉查处,对使用回收原料生产食品、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以假充真、以次充好、销售过期及“三无”食品等违法行为,要依法依规实施处罚,对涉及违法犯罪的案件及时移交公安部门处理。

       信息来源:海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4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