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开发区2家企业获得“2019年省政府质量奖”组织奖 
点击量:271   日期:2020-11-23  

近日,2019年度河北省政府质量奖获奖组织名单出炉,我区秦皇岛金海食品工业有限公司获得“2019年省政府质量奖”组织奖,康泰医学系统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复评。

“河北省政府质量奖”是省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奖项,用于表彰在经济领域中实行卓越绩效管理,经济社会效益显著,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具有标杆示范作用的各类企业或组织,旨在引导和激励全省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企事业单位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效益优先、追求卓越绩效的发展理念,增强质量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加快推进质量强省建设。

这也是我区“质量强区”战略发展取得成效的一个缩影。在争创省政府质量奖过程中,我局加强领导,统筹谋划,制定争创政府质量奖培育梯次计划,加强典型引领,积极推进,引导企业做好政府质量奖的申报、参评工作。到目前为止,全区共有5家企业获得省政府质量奖,7家企业获得市政府质量奖,数量居全市榜首。我局将进一步深入推广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引导全区各行各业加强质量管理,鼓励企业采用卓越绩效经营管理模式,提升竞争力,努力开创质量强区新局面。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4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