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省市场局督导调研我市政务服务“四办”等四项工作
点击量:261   日期:2020-05-21  

5月19-20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第六督导调研组在登记注册处副处长刘进成的带领下莅临我市,以“听、看、问、查”方式就政务服务“四办”活动、政务服务“不打烊”工作、市场主体培育及年报公示工作、撤销冒名登记专项治理等四项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市市场局副局长肖俊岭、副局长赵军卯、市审批局副局长王清陪同调研。

图片1.png

图片2.png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市市场监管局、市审批局四项工作的专题汇报,详细询问了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并同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随后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

今日,调研组一行来到昌黎县市场局城关分局、昌黎县审批局、海港区市场局、海港区审批局进行了实地查看,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了四项工作的推动、责任落实、企业便利度、受疫情影响等情况,并现场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图片5.png

图片4.png

调研组对我市政务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在开展该项工作中领导重视、机制健全、措施科学,尤其疫情期间市市场局实行远程培训,延伸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有特色。市审批局周末不打烊,注册登记、印章刻制、发票领取实行一站式服务提升了服务效率。海港区行政审批局所提建议从工作实际出发,为改进全省业务系统功能,进一步提升注册便利度有很好的借鉴意义。调研组将把本次调研成果及时转化为工作举措,进一步推动全省四项工作开展。同时也希望秦皇岛市在下一步工作中,对前段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总结经验做法,查找不足,突出亮点,并严格按照相关政策要求开展各项工作。创新服务方式,减少疫情防控给企业和群众办事带来的影响,努力为企业和群众营造安全便捷的营商环境。


信用来源:执法监督科、信用监管科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