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市场卫士向“役”而行 党员先锋彰显本色
点击量:491   日期:2022-10-31  

      大事难事看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10月份以来,秦皇岛市疫情不断反复,给全市各行各业和百姓生活带来了不小的影响。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上下同心,坚守一线、默默守护。用忠诚和担当践行初心,用实际行动擦亮“党建筑魂、监管为民”的市场监管党建品牌。


为全力保障疫情期间市场秩序的安全稳定,市局机关和派出机构、直属单位122名监管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返岗,24小时轮班值守。领导干部带队奋战,下沉社区、交通卡口、超市、药店、保供企业一线指挥,维护秩序、保障供应、稳定物价,确保安全,他们在病毒与群众之间牢牢筑起了坚不可摧的防护墙,彰显了市场监管人的坚守与担当


全局党员大力响应市委组织部号召,积极参与到党员“双报到”活动中,430名在职党员完成向所在社区的报到,410多名党员就地化身"志愿红",全力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报到党员活动次数最多40余次,最高积分达到420多分,为守护社区安宁做出了积极贡献。


市委组织部选派的15名党员先锋队队长临危受命、扛起责任,组建起社区防疫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特长,调动党员积极性,组织部署所在社区党员有序开展门岗值守、核酸采样、物资配送、协调联络等工作,用心用情解决居民群众的一件件急事、一桩桩难事。

在疫情防控的战场上,很多市场监管系统的同志连续奋战多日仍奔走于疫情防控重要点位,有的在寒风中一站就是七八个小时,有的顾不上照顾上网课的孩子毅然奔赴一线,有的夫妻双双上阵服务社区居民,还有的刚刚完成社区值守任务又返回工作岗位检查督导……市场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与保供企业、社区干部和群众并肩作战,用实际行动捍卫着自己的铮铮誓言和拳拳初心,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