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岗位练兵强技能 业务比武展风采
点击量:581   日期:2022-10-10  

       10月10日,由省药监局直属机关工会和省药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工会、省药学会协办共同举办的“喜迎二十大·检验大比武--河北省药品监管系统‘十佳药品检验能手’评选活动”成功举办。我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以过硬的素质和精准的操作,获得了全省化药检验组考核第一名,中药检验组考核第七名的好成绩。

此次全省药检机构大比拼创新采用线上“云竞赛”形式开展。来自全省13个药品检验机构的27名选手经过严格的资格审查后进入现场考核环节。由河北医科大学等单位的7名专家组成评审组,对选手的资格评审、理论考核、检测时间、检测准确度、操作规范性进行打分并排名。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的参赛选手临场沉着应答,操作精准,检验过程干净利落,得到了评审组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秦皇岛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不断加强检验能力建设,在科技成果创新、科研能力提升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冬奥会和旅游旺季重点保障任务中,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从大局出发,迎难而上,涌现出许多感人的事迹,充分体现了食药检人的政治觉悟和勇于担当的“红色食药检”精神。


秦皇岛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把技能大比武的精神长期坚持下去,融入到日常工作中,让更多的爱岗敬业、肯专研、有专长的检验人才脱颖而出,形成高效的人才培树及推选机制,大力弘扬精益求精的检验工匠与技术能手精神,持续提升食品药品检验能力,高水平服务于食品药品监管及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