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暨行风建设会议
点击量:673   日期:2022-10-24  

       10月21日,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政治性警示教育暨行风建设会议,对全面加强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进行动员部署。党组书记、局长高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国庆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市纪委《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纪录片,市纪委驻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传达了市纪委相关要求。


       高卫东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是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各级党组织履行主体责任的重要方式。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惨痛教训,时刻保持为民初心,时刻牢记红线意识,绷紧廉政这根弦。要深刻认识加强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的重大意义,全面深入客观看待行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为推进市场监管工作现代化和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市局在家的局领导,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机关各科室、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市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市局各派出机构、各县区市场监管局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