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开展2022年志愿者助力文明交通活动
点击量:690   日期:2022-09-26  

我局圆满完成本年度第三轮交通执勤任务。志愿者助力文明交通是我市为了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作为省级文明单位我局本轮执勤被安排在全市六个重点路口之一秦皇东大街与迎宾路路口,执勤时间从9月19日至25日。



我局餐监科、特设科、标准化科、知识产权科、政法科、个私协、煤检中心、ADR、综合执法局的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劝阻行人乱闯红灯、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他们拿着小红旗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耐心引导行人、非机动车遵守交通信号灯,各行其道、有序通行,营造和谐交通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为营造和谐的交通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展现了我局干部职工的良好风貌。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