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喜报!我局代表队在全市“迎盛会、讲文明、树新风”知识竞赛中获得二等奖
点击量:858   日期:2022-07-22  

为推进全社会以良好的文明素质、崭新的精神风貌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中共秦皇岛市委宣传部、秦皇岛市文明办、秦皇岛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了2022年河北省“迎盛会、讲文明、树新风”知识竞赛秦皇岛分站赛。市市场监管局由刘一苇、田铭、李明阳、段志鹏四名同志组成代表队作为市直机关三支代表队之一参加了此次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共有14支代表队参加,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市市场监管局代表队在初赛中表现优异顺利晋级,作为6支决赛队伍之一参加了7月21日下午的决赛。     


决赛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6支代表队在比赛中你追我赶、机智应战、互不示弱。 经过激烈的角逐,市市场监管局代表队以总分第三的成绩获得了本次竞赛的二等奖,田铭同志获得了“优秀选手”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