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总结成绩 推广经验 部署工作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机关党建工作调度推进会
点击量:1214   日期:2022-06-13  

     为落实市直机关党建品牌互学互鉴活动要求,推广党建品牌建设工作经验,进一步深入推进品牌创建开展,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政治热情和工作激情,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生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7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委员会在市局十三楼党员活动中心召开了机关党建工作调度推进会,部署系列活动。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马国庆主持会议并提出具体落实要求,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总支和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文杰同志通报了市市场监管局党建品牌创建取得的阶段成效和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市直部门互学互鉴承办情况,并对市局“党建铸魂 监管为民”党建品牌推广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党建品牌的内涵和导向,全面提升党建品牌意识,不断丰富品牌创建内涵,充分挖掘品牌价值,规范使用党建品牌标识,确保党员干部熟悉、广大群众了解,提升党建品牌社会影响力。而后,王文杰同志对“迎庆七一 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通报了拟向上级推荐和本级表彰的先进人员名单,向各基层党组织传达了市直机关7个党员干部红色教育基地具体名单及联系方式,要求各基层党组织紧密结合工作和队伍实际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机关纪委副书记王晓晰同志就如何落实市作风办关于“秦皇岛市市级机关工作作风日常评议”工作向各基层党组织进行了部署。并对如何落实好省总工会“河北省职工‘云’上运动会”进行了动员和详细讲解。机关党委雷晓雯同志对“秦皇岛市直机关智慧党建考核平台”信息上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近期使用情况、《党支部工作手册》规范使用存在问题等情况进行了传达和部署。


        最后,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马国庆同志对落实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党总支、党支部要结合实际、拓宽思路,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活动喜迎“七一”党的生日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深入推进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加强创建氛围营造,提升党建品牌创建的深度,拓展党建品牌的广度。三是机关纪委、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要发挥作用,把好纪律关,以良好作风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提供坚强保障。


   会后,开展了党建品牌观摩活动,展示了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开展以来机关党委、计量所党支部、质检所党支部党建品牌创建成效。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观摩既学到了经验,也看到了差距,回去后要认真总结经验和好的做法,在丰富党建品牌载体等方面结合实际,开拓思路,进一步推动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深入开展,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