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市局党建工作受到市直工委督导检查组充分肯定
点击量:1274   日期:2022-04-25  

    4月24日上午,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包联六组一行三人在组长张立新的带领下到我局对今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开展现场督导检查,对我局今年以来的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督导检查组一行首先与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卫东交换了意见,介绍了市委市直工委关于今年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高卫东局长简要介绍了我局党建情况。

而后,督导检查组参观了我局机关党员活动室,听取了市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文杰关于今年以来机关党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党建品牌创建、先锋示范作用发挥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督导组对我局通过制定的《政治任务清单》抓实政治建设,通过开设《机关纪委带您学纪法》微课堂加强党员日常教育、提示,通过打造“红色示范工程”将党旗始终高扬在市场监管和疫情防控一线等工作给与充分肯定,称赞我们走在了市直部门前列。    

最后,督导组还按照《2022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督导检查明细表》七大项13个小项内容对我局档案资料进行了逐项检查,张立新组长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我局按照市委领导批示精神,深入落实好工委部署,注重总结经验,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