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 组织召开机关党建年度工作会
点击量:1231   日期:2022-01-19  
      2022年1月18日下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委员会在十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1年度机关党建工作会,市局机关党委委员、综合执法局党总支及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和部分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马国庆同志主持,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卫东同志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首先,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局机关党委书记马国庆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的重要内容,并要求各基层党组织组织全员学习相关内容。

随后,市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文杰同志向大家报告了2021年度机关党委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2021年度自管党费收支使用情况,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将报告和通报内容传达到每位党员,并认真征求和及时反馈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委工作质量。会议向各基层党组织下发了《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实施方案》,就此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如何做好此项工作,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和提示。还对近期党建七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还开展了“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机关纪委副书记王晓晰以身边实际案例为鉴,酒驾、醉驾成本清单为切入点进行了警示教育,并开展了春节期间廉政提醒,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将警示教育提醒内容传达到每位党员,引以为戒,确保大家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高卫东同志进行了重要讲话,希望大家一要结合职能实际抓好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全面提升党员队伍素质;二要发挥好基层党支部及支委的作用,共同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压实主体责任,强化作风建设;三要一体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努力营造党建引领业务,业务促进党建,融合互促的良好局面。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