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祝贺!学习! 秦皇岛市市场局这些基层党组织和个人受表彰
点击量:1163   日期:2021-07-12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为充分展示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市直机关工委4月开展了全省、全市和市直工委“两优一先”推荐评选工作。

近日传来喜讯,市委下发了《关于表彰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秦字[2021]10号),市直机关工委下发了《关于表彰市直机关工委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秦直通字[2021]37号)对“两优一先”进行了表彰。秦皇岛市市场局机关党委、计量测试研究所党支部、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所党支部被市直机关工委表彰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市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文杰、市局计量所党支部书记张蕊,北戴河新区局个体私营企业党委副书记贾婧被市委表彰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市局综合执法局药品检查支队支队长王洪海、市局信监科副科长肖辉被市直机关工委表彰为“优秀共产党员”,市局机关党委四级主任科员雷晓雯被市直机关工委表彰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在建党百年之际,市场局多个单位和个人荣获市级、市直机关工委“两优一先”荣誉,体现了上级党组织对市场局机关党建工作的充分肯定。希望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要倍加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锐意进取、再接再厉,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市场局党组也号召其他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学习他们认真履行党建责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机关党建的务实作风,切实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遵守党章,忠实履行党员义务,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时刻豁得出去的担当精神。为我局市场监管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4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