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 机关党建工作暨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 述职评议会议
点击量:273   日期:2024-03-13  

       3月12日上午,市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机关党建工作暨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振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一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马国庆主持会议并对2024年度机关党建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学习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2023年度机关党建工作、意识形态责任落实情况以及机关党委自管党费收支情况。对省委组织部督导检查反馈问题以及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涉及基层党组织有关问题提出要求。会上,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述职及互评打分。


       李振生对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24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是突出政治引领,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服务功能,夯实抓党建的政治责任;二是抓好问题的整改,根据巡察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建章立制,提升工作层次;三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用具体成效展现党建工作成果,推动意识形态、舆论阵地建设等工作在基层得到全面落实。


       马国庆指出,各位书记、委员要以述职评议为动力,切实扛起抓党建的责任,在发挥委员作用、持续抓好党员学习、做好检视整改、争创市级机关党建示范点、打造特色党建品牌上再发力再提升,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把基层党建抓实、抓好、抓出实效。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