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市计量所携手白塔岭街道文体里社区、秦皇岛银行等多家单位慰问秦皇岛市福利院儿童
点击量:296   日期:2024-03-05  

       3月5日,由市计量所携手白塔岭街道文体里社区、秦皇岛银行等多家单位积极响应“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的号召,共同前往秦皇岛市福利院,开展了一次温暖人心的走访慰问活动。


       在福利院,大家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而深入的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用温暖的语言鼓励孩子们要坚强勇敢,努力学习,为未来的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向福利院捐赠了500余件文具、生活用品、体育器材等,这些物资将为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有力的支持。


       此次活动传递了社会各界对孩子们的关爱和支持。各单位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关注福利院孩子们的成长和发展,并积极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活动得到了福利院工作人员和孩子们的高度评价。福利院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社会各界对福利院孩子们的关爱和支持,这将激励他们更加努力地工作,为孩子们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通过“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走访慰问活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展现了计量所全体职工的责任和担当。此次善举将激励了更多人关注弱势群体,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更温暖了孩子们的心灵,也为社会树立了关爱他人、奉献爱心的榜样,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社会将变得更加美好。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