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市场监管局组织基层党组织持续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点击量:435   日期:2024-01-16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市场监管局在基层党组织中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志愿服务助力卫生城市建设。开发区党总支、机关第三第四党支部、煤检中心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到各对口帮建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党员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纷纷拿起工具,对社区的公共场所、小区道路、卫生死角等进行了集中打扫,为改善全市环境卫生做出了积极贡献,提高了居民的环卫意识和生活品质。

       检测服务贴近百姓民生。计量测试研究所党支部以重阳节为契机组织全体党员在文体里社区开展“践行宗旨 为民造福”主题党日活动。每位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本着切实做好为群众办实事的原则,耐心细致地为居民解答着有关电子血压计方面的疑问,并向居民讲解电子血压计的日常维护知识和正确的使用方法。本次活动共免费检测电子血压计40余台,有效地解决了居民的切实需求。受到社区居民的高度赞扬。

       党建共建加深交流合作。食品药品检验中心党支部与华药集团秦皇岛分公司党支部联合共建开展“党建引领结共建,靠前服务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食药检验中心一行分别参观了华药秦皇岛分公司生产线和药检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产品种类、企业文化及检验检测工作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食药检验中心党支部副书记王峰与华药秦皇岛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委员贾晓颖分别就各自支部建设、党建工作开展进行了介绍,业务骨干分别针对公司质检人员提出的技术问题进行了解答,双方就支部共建、检验技术、科研合作等进行了广泛交流。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线,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群众所想为导向,为民解忧为动力,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为民服务的实践中,牢固树立市场监管队伍良好形象。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