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 参观“廉以修身 正以持家”主题展览
点击量:592   日期:2023-12-22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12月5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以修身 正以持家”家风主题展览。



       该展览共分为“明政守德辉煌历程、溯流思源诗礼传家、正本清源淳风化俗、涤风砺德共谱新章”四个部分。党员们通过听取馆内工作人员讲解、观看图片、文字展示,认真感受中华优秀文化,了解最美家庭风采,也聆听了毛泽东、周恩来、焦裕禄、谷文昌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优秀共产党员的红色家风故事。


       活动现场还为大家播放了由市纪委常委蒋平亲自作词、创作的歌曲《青山无言》,讲述的是青龙满族自治县98岁老兵肖起生的为民故事。


       家庭是人生的港湾,也是抵御腐败的一道重要防线。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调动党员干部共把“家门”、共倡廉洁,要自觉把清廉家风建设摆在家庭建设突出位置,坚持立家规、传家训、正家风,争做清廉家庭的典范,让清正廉洁的好家风代代传承。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践行初心使命,树立良好家风家教,以积极健康的精神面貌,涵养风清气正“好生态”,为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共计26名同志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