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党员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量:781   日期:2023-11-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凝心铸魂、不忘初心,2023年11月17日下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50余名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红色电影《让这首歌作证》。


       这部电影以人民音乐家曹火星创作《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抗战歌曲为故事背景,刻画了党的文艺工作者心系祖国命运,谱写人民心声的光辉事迹,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革命先辈为民族解放挺身而出、为人民幸福抗争到底的家国情怀与顽强意志。


       活动现场,我们还邀请到我局原机关党委委员、基层支部书记、退休老干部徐秋生对影片进行了简短介绍,并结合影片背景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观看过程中,党员们被电影中的人物和故事深深吸引,从影片中深刻感受到了我们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历史担当,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坚定信仰。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爱国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淬炼了党性。大家表示,将以影片中的老一辈共产党员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汲取奋斗力量,永葆党员本色,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步履不停助力新时代发展,保持干事创业的务实作风与创先争优的责任担当。特别是青年党员,表达了更加坚定了投身社会主义建设、立志为市场监管事业建新功的决心。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