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秦皇岛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奋发担当有为”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量:573   日期:2023-05-16  

       食品药品检验中心党支部为深入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在缅怀英烈的情怀中更好地传承历史文化,增强中华民族的认同感、归属感,更好地聚心铸魂,争做时代先锋,以更好的精气神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于4月14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奋发担当有为”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参观花厂峪红色教育基地和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两部分组成。花厂峪在抗战时期是冀热辽革命根据地的重要战场,出现了许多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英雄事迹。在参观革命英雄纪念馆时,同志们认真地聆听着讲解员详细生动的解说。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不仅深入了解了花厂峪抗日战争的史实经过,更是被烈士们视死如归的爱国情怀深深地震撼着。在革命烈士雕像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溯精神的根脉,汲取奋斗的力量。

       活动最后还组织党员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行,进一步深化了二十大精神学习的效果。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