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秦皇岛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所 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点击量:456   日期:2023-02-06  

       为进一步激励和增强广大中青年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工作中主力军的作用,2月1日下午,质检所召开了“强素质、做骨干、勇担当、创业绩”为主题的青年干部座谈会,质检所全所45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青年干部积极踊跃发言,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感悟,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积极发言。以增强自身素质,争做业务骨干,勇于承担重任,为质检所发展创造新业绩为切入点,畅谈所思所想,各抒己见、建言献策,从讲学习、讲政治、勇担当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充分展现了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党支部书记、所长刘锐萍在认真听取了青年干部的交流发言后,肯定了青年干部在本职岗位上履职担当、为企业纾困帮扶方面,和在党支部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方面中取得的成绩,对青年干部为质检所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从“讲政治勇担当、勤学习强本领、抓机遇敢拼搏、善沟通重落实”四个方面对青年干部提出了希望。

       近两年来,质检所党支部紧抓干部队伍思想建设,秉持“管好、用好、培育好”新时代青年干部的理念,为新时代质检事业发展蓄势赋能。此次青年干部座谈会帮助大家理清了工作思路,了解了所思所想所盼、增进了思想感情的交流,提升了干事激情,为高标准推动2023年质检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础。

       质检所的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瞄定服务经济发展的总目标,在学习中丰富知识储备,在实践中提高工作效能,以过硬的技术、扎实的作风、务实的举措凝聚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为市场监管事业发展助力护航,全面打响“红色质检  引领发展”的党建品牌。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4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