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补选委员添力量 继往开来启新程 ——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综合执法局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点击量:798   日期:2023-01-30  

       为进一步加强综合执法局党总支班子建设,推动党建工作顺利开展,经市局党委批准于2023年1月9日下午召开党总支全体党员大会,补选1名总支支部委员。会议由原党总支副书记周任波同志主持,执法局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周任波宣读大会选举办法,党总支委员、副局长吴建民宣读《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关于同意综合执法局党总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补选党支部委员会委员的批复》,原党总支委员、副局长王永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与会党员用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支委补选候选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投票结束后,监票人、计票人对选票进行了现场清点、统计和宣布。田佳同志得赞成票超过实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人数的半数,当选为综合执法局总支支部委员。




       随即,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以举手表决选举的方式选举出王晔兵同志为党总支书记、曹丽荣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并研究讨论了总支委员分工情况。新当选党总支书记王晔兵同志宣布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成员分工情况并表态发言: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支委的引领和示范作用,积极响应市局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决不辜负市局党委的期盼和全体党员的重托,一定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同时也坚信在市局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执法局全体党员的大力支持下,在做好我局党建工作的同时,努力推动执法办案高质量创新发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议完成了全部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2023年,全体党员会在新一届总支支部委员的带领下,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砥砺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奋力开创综合执法局发展新篇章!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