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机关党委开展青年干部诵读党的二十大 报告原文主题活动
点击量:377   日期:2022-12-1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重要要求,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特推出青年干部诵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专题展示活动,邀请青年干部读报告、谈感受、话担当、展未来。

青年党员干部通过聚精会神读原文、畅谈体会悟原理,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树牢理想信念、明确职责使命。

诵读活动结束后,青年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工作提出的重要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市场监管提质增效贡献力量,让青春在火热的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