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秦皇岛市市场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 在建党百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点击量:219   日期:2021-07-16  

7月16日上午,秦皇岛市市场局党组组织召开第七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专题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纪振勇主持会议,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市管干部参加会议,市局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首先,会议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国庆同志传达了省委、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具体安排和要求。而后,会议由市局机关党委负责人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原文学习和重点解读。然后,市局党组成员逐一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围绕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伟大意义进行严研讨发言,大家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想、谈思路,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共识与力量,并就下一步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思路和措施,其他市管干部提交了书面心得体会材料。最后,市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纪振勇代表市局党组做了总结讲话,在充分肯定大家前期学习效果的基础上,对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在全局掀起持续深入学习“七一”讲话精神热潮。要求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市场监管工作实际,通过不同方式深入学习领悟讲话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强大精神力量。二要深刻领悟重要讲话的深邃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关于市场监管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安排和要求。三要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规律和特点,大力加强党的建设,通过强大党建引领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开展,努力开创我市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市保密委和市安委会拍摄的保密教育专题片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论述专题片,并就保密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