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市市场局各党支部不同形式开展 “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量:137   日期:2021-04-21  

为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深刻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重任,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按照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到小组办公室和市直机关工委安排部署,市场局在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开展网上祭奠英烈活动的基础上,各党支部行动迅速,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4月16日,市场局计量测试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抚宁花厂峪抗日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参观瞻仰革命先烈英勇奋战图片展览,共同讨论抗日历史,在英烈塑像庄重而严肃的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向人民英雄默哀致敬!利用回程的时间在车上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大家积极发言踊跃回答问题。



     同日,市场局食品药品检验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唐山乐亭李大钊纪念馆参观缅怀李大钊革命先烈。讲解员细致的介绍了李大钊同志领导五四运动,到创建中国共产党;从领导北方工农运动,到建立革命统一战线,李大钊同志的一生始终都在为寻求救国救民的革命真理而奋斗。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李大钊同志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和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

4月19日,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机关13楼党员活动中心为在四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并庄严的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纪振勇局长结合自身工作体会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让延安精神永放光芒”的主题党课,和大家回顾了理论联系实际、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四大延安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初心记忆的唤醒,是一次牢记使命的号角,是一次触动灵魂的激励。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志们对革命先烈崇高的思想道德情操深怀感悟,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铭记传承更加深刻,督促我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永葆忠诚本色,继承英烈遗志,以实际行动践行忠于党,终于祖国,终于人民的铮铮誓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