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回顾光辉历程 传承红色基因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点击量:182   日期:2021-04-20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光荣感,责任感,不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赓续精神谱系、传承红色基因,按照市市场局党组统一安排,16日下午市场局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到市档案馆参观党的发展历史。


广大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陈列的党史文献资料、革命先烈珍贵的历史照片,聆听先烈们昔日的感人革命故事,追忆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深刻领略到中国党史的辉煌历程和可歌可泣的革命事迹。


    

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严格落实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正确方向,砥砺奋进之志、凝聚强大力量,增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监管人的使命担当,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