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感受榜样的力量 ——市市场监管局对“双优”予以表彰
点击量:238   日期:2020-07-14  



感受榜样的力量——市市场监管局对“双优”予以表彰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能量,激励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推动市场监管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奋勇争先,7月13日下午,市市场局召开了庆祝建党99周年“双优”表彰座谈会,对1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47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马国庆主持。党组副书记、局长纪振勇出席并讲话。

01.png

首先,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马国庆同志宣读了市局党组对“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决定。

4.png

5.png

2.png

随后,市局机关党委宣传委员徐秋生带领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22.png

纪振勇同志为受表彰的党员同志颁发奖杯并与同志们合影留念。

7.png

8.png

颁奖仪式后,部分与会党员分享了发挥示范引领、规范党务工作的经验和感悟。

最后,纪振勇同志代表市局党组对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的61位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纪振勇同志指出,市场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辛勤付出与示范引领,“双优”人员撑起了我局党建和各项工作的脊梁。纪振勇同志在号召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向“双优”模范学习的同时,提出五点意见和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政治素养,突出政治历练,敢于亮剑,经得起考验;二是希望大家要坚持一流的工作标准,眼睛既要“向上看”又要“向下看”“向外看”,力争更多领域领跑争先;三是希望大家要保持一流的工作状态,履职尽责、义无反顾;四是希望大家要有一流的工作担当,敢担当善作为,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五是希望大家保持一流的自我要求,坚持“清、慎、勤”,加强自我规范和约束。纪振勇同志勉励“双优”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示范作用,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10.png

22.jpg

这次表彰的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来自市场监管领域各条战线,经过党支部自下而上选举推荐、严格审核评选出来的,是全局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的优秀代表。这些优秀个人的先进事迹,集中展示了我局党建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生动诠释了新时期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

当前,我们市场监管局在进一步深化改革、全力应对疫情、强化市场监管等诸多方面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考验。全局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党的宗旨和市场监管使命,在市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接力探索,接续奋斗,让每个支部成为一座堡垒,每名党员成为一面旗帜,努力创造一流业绩,为实现我市市场监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4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