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市市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点击量:257   日期:2019-11-13  

11月13日下午,市市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党组书记、市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闫胜总结主题教育阶段性工作,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就贯彻落实好市委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做好下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会议由党组成员、主题教育办主任马国庆主持,市局机关各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113161154.jpg

会议首先由马国庆副局长介绍了主题教育总体进展情况,分析目前存在的问题,传达了市委主题教育办要求。

随后,闫胜书记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上午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2次(扩大)会议精神,介绍了其他市直部门一些好的经验做法。闫胜书记认为,我们前一阶段开展集中学习研讨、调查研究、讲党课、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等一系列规定动作不偏不少不差。市局主题教育办一些新意亮点工作得到了市委指导组的肯定。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是值得肯定的。

闫胜书记指出,主题教育的目的是找差距、抓落实,通过解决具体问题提升工作。我们在主题教育中,虽然思想认识提升到位、各项工作能够按要求落实到位,但是还不能够很好的反映出来,数据、亮点展现不够充分。

闫胜书记就做好主题教育后半部分工作强调三点:一是主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三个摆进去”,一刻不松懈抓学习、抓落实、抓整改落实,在检视问题整改上再发力,注重解决食品药品安全、打击传销、散煤治污等群众关心关切的焦点热点问题,积极回应群众关切,用群众的获得感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二是年终将近,要加大与省局对口处室的对接,做好各项工作的总结汇报。三是抓好安全工作,确保各个领域不出任何问题。闫胜书记希望大家抓紧主题教育最后三周的时间,认真总结提炼,真正把主题教育的效果呈现出来,实现主题教育的圆满收官。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