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明确职责提升帮扶能力 为高质量完成扶贫脱贫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秦皇岛市市场局开展结对帮扶责任人专题培训
点击量:192   日期:2020-05-21  

为全面落实扶贫脱贫结对帮扶工作任务,进一步提高帮扶责任人的能力水平、提升帮扶效果,5月13日,秦皇岛市市场局按照市委组织部要求,组织市局机关、派出机构和直属单位开展了结对帮扶责任人专题培训会议。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国庆传达了全市扶贫脱贫结对帮扶责任人重点培训班会议精神,对帮扶责任清单和政策清单进行了解读。党组书记闫胜围绕结对帮扶工作任务和帮扶责任人职责提出落实意见,要求各科室各部门要强化帮扶意识,夯实帮扶责任,提升业务素质,切实转变作风,在结对帮扶工作中熟练掌握政策、运用政策,切切实实把结对帮扶工作做细做实,为迎接国家和省级普查验收做好充分准备。

图片1.png

微信截图_20200521152025.png

为了强化培训效果,市市场局还为全局帮扶责任人编印了《帮扶责任人培训手册》,将帮扶责任人应知应会内容以列表、课件和经验分享的形式清晰呈现,让帮扶干部能够快速、准确掌握结对帮扶工作方法和技巧。各单位、各党支部通过科务会和支部学习将培训会精神逐级传达到每名帮扶责任人,试实现了培训全覆盖。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帮扶工作职责,为帮扶单位和结对干部落实精准帮扶、精准施策奠定了良好基础,对推进下阶段结对帮扶工作具有重要意义。5月20日,按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我局2名帮扶责任人参加了全市帮扶责任人能力测。

图片3.png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4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