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同舟共济克时艰 众志成城战疫魔 ——市市场局广大党员踊跃捐款全力支持新冠肺炎防控
点击量:56   日期:2020-03-04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市场监管局广大党员在通过充分发挥综合监管执法职能第一时间全力开展“保物价、保秩序、保安全、保供应、保复工”行动的同时,积极响应组织关于开展自愿捐款的号召,全局共有432 名党员捐款39880元,再次以实际行动展示了市场监管系统广大党员的风采与情怀。

图片1.png

捐款号召发出以来,全局上下一心齐动员,局领导带头,基层党支部和科室负责人广泛动员,广大党员积极响应踊跃捐款,有的工作在一线的同志闻讯后立即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委托同事代为捐款,有的同志家中并不宽裕也毫不犹豫地加入捐款行列,还68位离退休的老党员也通过微信转账、委托子女代缴等不同方式进行了踊跃捐款。尤为让人感动的是原市药监局退休老领导、老党员高建平同志曾于2月13日向党组织交了一个月的退休金疫情防控特殊党费(5734元)的同时,又义无反顾地进行了再次捐款,还有已经90岁高龄的建国前老党员李万祥同志已经行动不便,仍委托子女进行了捐款,一颗颗共产党人的赤诚之心感人至深。

图片2.png

关键时刻显真情、灾难面前爱无价。有党的坚强领导,有广大党员的无私奉献,有无数白衣战士的日夜奋战、有人民群众的齐心协力,我们坚信:疫情防控这场硬仗,我们必胜!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