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用血液抗疫 让爱心传递——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点击量:218   日期:2020-05-08  

为积极响应省、市“防疫办”号召,保证我市防疫特殊时期临床用血需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向全局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发出了《关于开展无偿献血的倡议书》,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踊跃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用自己的血液为抗击疫情再助力,用市场监管人的爱心诠释忠诚使命与责任担当。

微信图片_20200508164334.jpg

5月8日上午,迎着蒙蒙细雨,市中心血站的采血车来到市场局大楼前,参加献血的党员干部在自觉佩戴口罩做好献血准备和个人防护后,分时段、分批次到场,并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填写表格、测量血压、化验、排队,有序等候采血。

微信图片_20200508164400.jpg

微信图片_20200508164406.jpg

微信图片_20200508164415.png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近50人报名,成功采血30余人,献血量总计10800毫升。在无偿献血的队伍里,既有多次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献血的“新兵”;既有从监管执法一线赶回来的市场卫士,也有从社区防控战线转场的防疫先锋;既有领导干部,也有普通党员干部;既有铁汉男儿,也有柔弱女子。虽然天气下着蒙蒙小雨,但是丝毫没有阻挡他们奉献的脚步,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爱心与自豪,不需要太多华丽的语言来修饰,当他们伸出手臂,鲜红的血液流出身体时,所有人都明白它的价值,在这里,真情在挥洒,爱心在传承,他们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示了“血浓于水”的真正内涵,用自己的鲜血书写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战“疫”的道路上,无论是保物价、保质量、保秩序,还是支持复工复产、坚守社区一线,市场监管人一直在行动,此次又用自己的“鲜血”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保障患者生命健康、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了市场监管人爱心和力量,彰显了市场监管人的责任与担当!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