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共同战“疫”,市市场监管志愿服务队把党旗插在社区联防第一线
点击量:171   日期:2020-02-27  

按照《秦皇岛市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安排,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投入300多名党员、干部全面开展“保物价、保质量、保供应”战役、维护市场秩序稳定的基础上,又抽调7名党员和3名干部成立市场局社区联防联控志愿服务队到交建里社区报到,在社区的统一指挥下,于2月4日开始投入到社区防控防疫排查任务第一线。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让鲜红的党旗飘扬在抗“疫”的第一线,经市局机关党委批准于第一时间成立了以田国新组长为书记的临时党支部,10名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局党组关于党员干部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召倡议,践行初心和使命,把保障好社区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不畏严寒、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充分展示市场监管人的责任与担当。


image.png

\u0024lt;市市场局10名党员干部成立以田国新为组长的社区联防联控志愿服务队进驻

社区开展工作\u0024gt;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上午八点,市场局服务队的党员干部与交建里社区进行对接,认领防控工作任务、熟悉社区情况、掌握工作方法,并迅速上岗投身到社区防疫一线工作中。


image.png

\u0024lt;早八点半港城大街街道交建里社区与市场局疫情对接会\u0024gt;


队员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井然有序地开展社区出入管理、人员摸排、体温测量、清洁消杀、治安巡逻、宣传解读等疫情防控工作,为社区增添了力量,为提升疫情防控能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image.png

\u0024lt;党员骨干孙喜顺对进入小区的居民进行体温监测、登记\u0024gt;


志愿服务队员们冲锋在前,义无反顾,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一丝不苟进行登记,耐心劝导社区群众。“红马甲”在凛冽的寒风中站成了社区防疫战线上一道美丽的“风景线”。队员们表示:每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我们要用实际行动让群众感受到党的关怀,为他们筑起一道安全防控墙!
志愿者们用爱心和细心,让这个被疫情笼罩的冬天充满了浓浓的人情味儿。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4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