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点击量:541   日期:2022-11-02  

       10月28日下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及报告精神解读、《党章修正案》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首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提高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牢记“三个务必”,提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周密组织,全面、深入、完整、系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践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立足本职,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航指路,全面提高市场监管部门的贯彻力、执行力、落实力,紧盯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举措,确保考核达标,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市市场监管系统落地落实、生根见效。

      

       市市场监管局市管干部、四级调研员、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083